台東民宿導覽
台東市區民宿
市中心舊鐵道文化園區
市區台東民宿
新站民宿村
台東海岸民宿
台東太平洋海岸海景民宿
台東縱谷民宿
花東縱谷花海漫遊民宿
台東包棟民宿
台東民宿就要醬玩
◤ 夏天最沁涼的享受!中、南台灣秘境瀑布看這裡! ◢

 

走入深山,除了森呼吸外,更該來到瀑布邊,看著美麗的水流奔騰,感受瀰漫的水氣,絕對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了~
其他地區的秘境瀑布→北台灣東台灣

台中│蝴蝶谷瀑布

圖片來源:box1817/輕旅行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松鶴唐麻丹露營區,瀑布步道口即在營區內)

當你親眼看到夢谷瀑布的那一刻,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睡醒,正在一場美夢之中。
曾經,這裡因為921大地震一度消失,真的只存在夢中。但近年,他又再度回歸到實世界,再次自兩側峭壁間傾瀉而下。
夢谷瀑布的迷人,除了瀑布本身,更因為瀑布前開闊的地勢,以及讓溪流輾轉流動的巨石,調和成猶如仙境一般的夢幻風景~

雲林│蓬萊瀑布

圖片來源:Wikipedia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縣道149線至鯉南,並循縣道149乙線接縣道149甲線至草嶺即可抵達蓬萊瀑布停車場)
賞瀑路線:由停車場經過店家和蓬萊吊橋之後,即抵達觀瀑平台

嘉義大埔鄉的產業道路旁,有座浪漫的青雲瀑布。而當峭壁上兩處流水匯合為一,就像情侶牽起手一般,故又被稱為情人瀑布。
以前,這座瀑布是鄒族成年禮的試煉所,鄒族少年們必須跳落差30公尺的瀑布,才算成年。如今,因為情人瀑布的名號,成為情人約會的聖地。
如果想要追求一個更好的自己,就到這座瀑布證明勇氣吧!如果想讓兩人的戀情加溫,就到這座瀑布製造浪漫吧!

嘉義│龍宮瀑布

圖片來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台南│蝙蝠洞瀑布

圖片來源:薇樂莉/輕旅行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茄拔路3.6K(行車至「灣丘」,依指標往對側坡道走,即能抵達)
大眾運輸:自台南公園站(台南火車站附近) ,搭乘綠幹線公車(台南←→玉井),到達「玉井」後再轉搭「綠22支線」公車至「灣丘」

羅木斯(Lumusu)在魯凱族語裡,意指「美麗的山谷」。沿著羅木斯溪步道,輕鬆的走在美麗的翠綠山谷間,最終能抵達茂林谷瀑布。
茂林谷瀑布可說是整個茂林風景區裡最大的瀑布,到了豐水期,飛流直下的震撼,劃出一道最美的直線。
而瀑布底下的溪水,因為太清澈,呈現不可思議的翡翠藍,美到讓人來了就捨不得離開啊~

地址:高雄市茂林區東側之濁口溪與支流木勝溪之交會處

屏東│卡悠峯瀑布

圖片來源:Keavy愛七淘/輕旅行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阿士文溪上游
(屏鵝公路451.8K的十字路口處,看到山隆加油站左轉進入屏147-1鄉道,循「枋山觀光農園」牌樓進入,依指示牌方向行駛,穿過南迴鐵路橋下,約行1公里於停車場停車。

資料來源:https://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114016

2019-08-14 09:57:0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