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導覽
台東市區民宿
市中心舊鐵道文化園區
市區台東民宿
新站民宿村
台東海岸民宿
台東太平洋海岸海景民宿
台東縱谷民宿
花東縱谷花海漫遊民宿
台東包棟民宿
台東民宿就要醬玩
◤成功向日葵花田盛開◢

【記者吳建衛 報導】

成功鎮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三仙台,尤其是八拱橋,常常吸引遠道遊客前往,而鎮內的特產海鮮,也常讓許多饕客流連忘返,現在成功鎮另一大特色,是身為全國十大花田之一的向日葵花田(如下圖,記者吳建衛/攝),讓成功鎮搖身一變不再只能賞海景還能賞花,花田就分布於台十一線上,讓民眾可以邊看海聽潮汐,一邊賞花。
縣府為配合中央活化農地政策,鼓勵在地農業轉型休閒觀光產業,今年度補助東海岸長濱鄉和成功鎮之休耕田區種植景觀作物,包括向日葵及大波斯菊等二種,花海田區合計二百公頃,目前兩鄉鎮的花海陸續盛開,秀麗的東海岸景緻搭配色彩繽紛的花海景觀,著實讓人賞心悅目,已吸引許多南來北往的遊客駐足拍照,花期預計可持續至明年農曆年前,歡迎大家在天氣微涼的初冬季節,來趟浪漫花海慢旅行,也可以順道參加十一月份在成功鎮舉辦之東海岸旗魚季及臍橙節系列活動,體驗農漁村新風貌,細細品味在地美食,絕對不虛此行。
另外成功鎮美山路(台十一線一○七‧五K處),成功農會的花海田正在整地,會種植四季都會開花的花卉,如四季秋海棠、雞冠花、三色堇、非洲鳳仙,還有一些有顏色的觀葉植物來增加顏色的變化,一整年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海綻放,除了花海之外,這裡還有一些LED燈的造景,並設有田媽媽餐廳、想入啡啡咖啡工坊、農特產展售中心,指標清楚,不容易錯過。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681602&level2_id=107

2014-11-20 13:20:1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