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導覽
台東市區民宿
市中心舊鐵道文化園區
市區台東民宿
新站民宿村
台東海岸民宿
台東太平洋海岸海景民宿
台東縱谷民宿
花東縱谷花海漫遊民宿
台東包棟民宿
台東民宿就要醬玩
◤洛神花季近尾聲大人小孩捅花趣◢

記者吳建衛 報導】

隨著洛神花季即將到尾聲,金峰鄉新興社區於最後一週湧入一批親子遊客,這群子來自台北的大人小孩,一看見洛神花海都露出了興奮的神情,等不及社區導覽員的解說,大夥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動手採擷一朵朵酸甜的花朵。


金峰鄉新興社區與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合作也為此次洛神花祭規畫出四個套裝行程,分別為洛神闖關活動、獵人闖關體驗、部落巡禮、部落AM到吉盧夫敢等,四個 套裝行程更可以依照遊客不同的需求自由搭配,活動內容相當精彩豐富,不僅可以自己動手採擷洛神,並由社區導覽人員教您如何捅花以及製作酸甜的洛神蜜餞,更 有部落青年,帶您做部落巡禮,認識部落八大頭目、至入口意象祈福祈求平安順利、訴說部落遷移過程,讓大小遊客聽得津津有味,今年度的洛神花祭圓滿結束,錯 過今年精彩活動的朋友,新興社區歡迎您明年十一月一起來捅花。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688398&level2_id=108

2014-12-03 10:29:4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