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導覽
台東市區民宿
市中心舊鐵道文化園區
市區台東民宿
新站民宿村
台東海岸民宿
台東太平洋海岸海景民宿
台東縱谷民宿
花東縱谷花海漫遊民宿
台東包棟民宿
台東民宿就要醬玩
◤漫步池上花海享受燦爛1天◢

記者吳建衛  報導】

  池上客家文化園區的四季花海(如圖,記者吳建衛/攝)

位於池上客家文化園區的四季花海,昨日出現許多遊賞的人潮,很多都是搭乘遊覽車來訪,也有部分單車客,每個人都趁著天氣放晴,藍天白雲,享受花海燦爛的一天。
花東縱谷最壯觀
今年花東縱谷的花海要屬池上四季花海最壯觀,這裡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到不同的花卉開放,池上花海的主題是四季米樂園,種植花卉品種有非洲鳳仙、四季海棠、 黃波斯菊、大波斯菊、青箱、鼠尾草等,有上萬株以上,特別是各種動物的大型裝飾,如飛翔的鳥禽、農夫與牛、蝴蝶和稻草人,相當搶眼,許多民眾都站在裝置前 擺姿勢拍照留念,也有小水圳、生態水池、水生植物區,環繞園區步道,在流水潺潺中有鮮花怒放,在蜿蜒步道裡有飛鳥橫過,從高處涼亭往下看,簡直就是一幅大 自然的畫布,除了賞花,還可以參觀碾米工廠,了解稻米從種植到產銷的所有過程,想帶伴手禮也很方便,展售中心的農特產品應有盡有,許多民眾都選擇帶一包池 上米回家。
每年主題不一樣
陳小姐從台中開車帶媽媽來賞花,她說,媽媽年紀大走路慢,但在這裡賞花可以慢慢走,整個繞一圈,不過一個小時,媽媽覺得很開心;住在富里每年都來賞花的楊小姐說,這裡雖然隨時都可以賞花,但每年主題不一樣,也會有特別的布置,相當值得。
池上悠遊好地方
池上還有許多值得悠遊的好地方,如大坡池的遼闊、伯朗大道的寬廣,適合騎著單車,一處一處的遊逛,大坡池是一個內陸淡水草澤地,天然環境良好,動植物生態 相當豐富,設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很多遊客在這裡賞鳥、垂釣和健行自行車道幾乎都在林蔭樹下,一片綠意盎然,蔡先生一行六人從花蓮騎單車來,躺在草地上 享受冬天的陽光,他表示,這裡的風很特別,是那種含有草香的味道,而伯朗大道因為拍攝伯朗咖啡廣告而大受歡迎,被稱為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沒有 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純粹的放鬆。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703701&level2_id=107

2015-01-05 10:58:30
回上頁